篩選

投入SBL選秀 李冠霆:準備好了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08月15日 18:17
李冠霆。﹝圖/大會提供﹞
李冠霆。﹝圖/大會提供﹞

來自醒吾科大的李冠霆,在DLIVE夏季聯賽表現精采,他表示剛開始會擔心沒有SBL會陷入無球可打情況,「但我覺得這是我喜歡做的事情。」李冠霆將投入SBL選秀,他說道準備好了。

李冠霆透露一開始很擔心台灣職籃沒有順利成立,SBL也沒有了,「但我覺得打球是我喜歡做的事,所以不管台灣籃球環境變得怎麼樣,喜歡打球的人就會繼續支持下去。」李冠霆表示:「因為假如還有聯盟存在,台灣籃球還是可以支撐下去。」

在DLIVE夏季聯賽效力於Footer隊,陣中許多好手都將投入SBL選秀,李冠霆表示:「我覺得這是很棒經驗,因為很少機會可以跟職業隊打比賽。在HBL、UBA沒有想過可以跟職業隊一較高下,我覺得這是很特別經驗。」

李冠霆繳出平均18.3分、2.0籃板、0.7助攻成績,他謙虛表示:「機會來了剛好有把握住,如果沒有隊友做機會給我,我也辦法投進那些球,我覺得好表現他們占了一半功勞。」李冠霆補充:「賽前就是跟之前一樣,把自己該練習的東西準備好。」

目前還沒有與SBL球隊訓練,李冠霆透露準備好自己來打DLIVE夏季聯賽,「因為之後要再打到強度這麼高的比賽幾乎不可能,所以我把這個當作UBA之後,出社會之後最高強度比賽。」李冠霆補充:「假如沒有順利登上SBL殿堂,我可能會透過教練,到對岸去帶小朋友的訓練營。」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