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轉隊後首秀 王泰傑重新出發砍19分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08月13日 18:31
王泰傑攻下全場最高19分。(實習攝影林益民/攝)
王泰傑攻下全場最高19分。(實習攝影林益民/攝)

台灣銀行今(13日)在DLIVE夏季聯賽以93比68擊敗Footer。陣中好手王泰傑轉隊後首秀砍下19分,他說道:「還可以做到更好。」王泰傑提到今年將重新出發,「希望可以每年持續進步。」

今年從金酒轉隊至台銀,王泰傑透露與台銀一起訓練已2個月,「我覺得還可以更好,跟隊友默契也沒有那麼好,現階段就是靠比賽來磨合。」王泰傑補充:「目前還在抓感覺,希望每年都可以進步。因為去年可能有一場沒一場,今年就是讓自己更穩一點,幫助球隊贏球。」

在台銀定位為兼任1、2號,王泰傑說道:「如果球隊得分比較當機,我可能就會去打到2號。控球則是跟李維哲、吳祐任他們一起分擔。」重新出發的王泰傑表示想要證明自己,「不然我轉來這裡都沒進步,我自己也會過意不去。」

王泰傑透露離隊不慌張,「當初我當兵也當2年,家人告訴我不打球也沒有關係,因為打球也不能打一輩子,我現在就是把握每一場機會。」王泰傑補充道:「假如沒有球隊找我,我應該會回苗栗代課,或是去工廠學習。」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