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打擊寫2紀錄 Strasburg:瘋狂

作者: ‧ 2019年07月19日 13:27
Stephen Strasburg。(達志影像資料照)
Stephen Strasburg。(達志影像資料照)

國民今天(19日)13比4大勝勇士的比賽,Stephen Strasburg絕對是最佳男主角,不僅5.1局失3分拿下5連勝與本季第12勝,自己更有單場3安、單局2安、本季首轟、5打點的驚人內容。

比賽關鍵在第3局,國民利用3保送利多,以5支安打包括Strasburg的本季首轟3分砲猛灌8分奠定勝基。

驚人的是,Strasburg不僅第3局率先上場就敲安,之後還開砲;第5局又在2人在壘時擊出安打追加2分打點,單場3支3、5打點是打線表現最好的球員。

投球方面,Strasburg主投5.1局被敲8支安打失3分另有7次三振,收下國聯最多的第12勝。

曾拿下2012年國聯投手銀棒獎的Strasburg表示:「這說明這場比賽有多瘋狂,我專注的當然是壓制對手的打擊,但有時候你會在打擊上有表現。」

根據資料,Strasburg成為過去50年來第5位單局擊出2支安打的投手,而他也是國民(包括博覽會)隊史第1位有此演出的投手。此外,Strasburg還成為1973年施行指定打擊制至今,唯一單場至少3安、開砲、5打點的投手。

國民總教練Dave Martinez說:「Stephen沒有前2場先發來的犀利,但他的打擊真的很棒,或許之後幾場比賽會以代打身分上場。」國民拿下與勇士4連戰首場勝利,之後還有3場要打,現在國民僅落後東區領先的勇士5場半。

勇士方面,剛叫上來的新秀Kyle Wright僅投2.2局失7分承擔敗投,事實上連同開季前3場先發在內,今年4場先發0勝3敗、自責分率9.72很不理想。

勇士先發投手是目前最大隱憂,雖然5月29日至今打出26勝12敗的好成績,但期間先發投手自責分率5.40卻排國聯倒數第3。因此,勇士雖仍以內部優先,但也在評估731交易大限前換來如Madison Bumgarner、Zack Wheeler、Mike Minor等先發投手的可能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