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正式加盟綠衫軍 Walker:想一直贏球

作者: ‧ 2019年07月18日 11:03
Kemba Walker(圖左)與Enes Kanter。(達志影像)
Kemba Walker(圖左)與Enes Kanter。(達志影像)

塞爾蒂克今天(18日)於記者會上正式介紹Kemba Walker與Enes Kanter成為該隊新成員,Walker說他雖然不能保證什麼,但他有熾熱的贏球態度,也期待綠衫軍能成為1支每天都能與對手競爭的勁旅。

記者會上Walker拿著8號球衣、Kanter則是11號,這2位球員將是Kyrie Irving、Al Horford離隊後的前後場主力。

生涯前8年效力黃蜂只有2年打進季後賽的Walker表示:「我的生涯沒能穩定的贏球,我不是說來到這裡就會發生,因為我不知道,我無法預見未來,但我想要贏,想加入1支能每天以高水準與對手競爭的球隊。過去這些年來塞爾蒂克每天都能打出高水準的比賽,且每年都闖進季後賽,那就是我想要的,而那也是我做出這決定的原因。」

談到與隊友們的磨合,Walker回應:「我不知道我們是否會成為1支更好的球隊,因為我無法預見未來,但我們是支好球隊,有一群有天賦的年輕好手手,我很期待與他們並肩作戰。我堅信我們會打好的,我也認為我會是重要部分,而年輕球員的成長也同樣重要,我們需要所有人站出來成為球隊重要戰力,當然這也包括Gordon(Hayawrd),我們都相信他會有好表現,所以我很期待,希望未來一切順利。」

過去8個球季效力4支球隊、現在穿上Irving之前球衣的Kanter則說:「這是我以前穿過的背號(2016-17年雷霆),而我希望我是沒有其他人能穿上這件球衣的原因。」

Kanter的這個說法隨即引起媒體的笑聲,因為他完全模仿Irving效力綠衫軍時所拍的知名運動廠牌廣告的內容,當時Irving說:「父親是我穿上11號的原因,我希望我會是沒有人能穿上這背號的原因。」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