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劉基鴻590萬加盟味全 挑選背號46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07月11日 18:15
劉基鴻(中)。﹝陳容琛/攝﹞
劉基鴻(中)。﹝陳容琛/攝﹞

2019年選秀狀元劉基鴻590萬簽約金外加20萬訓練費加盟味全龍,談到挑選中背號46號,他表示:「幸運號碼是6,希望事事都能很溜,所以選擇46號。」

劉基鴻今(11日)參加味全龍新秀加盟記者會,他直言很開心穿上這件球衣,更表示:「選秀會前很緊張,不知道自己會落在那裡,也沒有人告知會選我。」對於挑選味全隊史上還沒有人穿過的46號,劉基鴻說道:「我的幸運號碼是6,希望事事都能很溜,所以選擇46號。」

味全龍隊預計8月17日在斗六棒球場開訓備戰明年球季,而8月初將赴美參加小馬聯盟青棒賽的劉基鴻則說道:「回來休息幾天之後,就會至球隊報到。」

對自己打擊相當有信心的劉基鴻,談到客座教練川崎宗則,他表示:「最想要向他學習守備,也希望像他在球場上活潑、開心。」

面對職棒高層級的投手,劉基鴻表示:「希望自己可以盡快適應職棒生活,在2軍累積經驗。」談到成為第1批加盟味全球員,劉基鴻則說道:「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出來帶領,共同把球隊帶好,凝聚大家。」

2018年選秀狀元戴培峰與劉基鴻同為平鎮出身,劉基鴻說道:「培峰學長有跟我說職棒和高中生活不一樣,希望我盡快適應,享受狀元壓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