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迎接新篇章 KD改穿7號球衣

作者: ‧ 2019年07月08日 11:56
達成奪冠夢想的Kevin Durant將展開新篇章。(達志影像資料照)
達成奪冠夢想的Kevin Durant將展開新篇章。(達志影像資料照)

已正式加盟籃網的Kevin Durant於今天(8日)在社群網站上宣布,已進入新篇章的他將捨已穿12年的35號球衣而改穿7號球衣。

眾所皆知,為了紀念小時候的啟蒙教練Charles Craig在35歲就因槍擊案去世,Durant進入NBA至今無論是西雅圖超音速,還是更名後的奧克拉荷馬雷霆,再到前1支效力的金州勇士,都是穿上35號球衣,期間10度入選明星賽且獲致多個獎項包括2013-14球季的年度MVP,並在勇士達成奪冠終極目標。

現在Durant認為,來到籃網將是他「展開新篇章」的開始,因此決定改穿其他球衣。

「35號把我與家人帶出馬里蘭州,為我們展示了這個世界;35號讓我能見到那些我以前從沒有機會遇到的人們,經歷我從沒有機會去體驗的事情,達成我從沒能達成過的成就;35號讓我得以上德州大學打籃球;35號讓我在西雅圖實現打NBA的夢想;35號讓我能在奧克拉荷馬打球並建立起持續一生的友誼;最後,35號讓我得以前往灣區贏得2座總冠軍,並建立起時間與空間也無法打破的兄弟情誼。」

「之前選擇35號是為了紀念那位與我很親近的人,我會永遠紀念他與35號;但當我開始展開籃球新篇章後,下次你們見到我在場上所穿的號碼將是7號。」

籃網除了找來Durant也正式簽下前塞爾蒂克明星後衛Kyrie Irving,加上之前簽下的DeAndre Jordan組成三巨頭陣型,儘管Durant下個賽季幾乎無法出賽,但籃網勢將成為未來東區爭冠的勁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