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籃網戰力大提升 傳找來KD、KI、DJ

作者: ‧ 2019年07月01日 10:30
Kevin Durant。(TSNA資料照)
Kevin Durant。(TSNA資料照)

NBA自由市場以於今天(1日)開啟,而最受矚目的消息就是籃網有望找來Kevin Durant、Kyrie Irving、DeAndre Jordan等3位好手,如此一來該隊戰力將大幅提升,也直接衝擊聯盟戰力版圖。

根據《ESPN》記者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由於尼克老闆Jim Dolan不願提供4年1.64億美元頂薪合約給Durant,使得Durant決定投效紐約另一邊的籃網。在此之前,Durant不執行下個賽季價值315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而進入自由市場,勇士可提供5年2.21億美元頂薪合約,其他球隊至多只能給4年1.64億美元。

不過籃網首先要冒的風險是,KD在阿基里斯腱手術後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復出,根據最近幾個例子來看,DeMarcus Cousins花357天、Rudy Gay是273天、Wesley Matthews是237天、Kobe Bryant是240天。這代表Durant下個賽季穿上籃網球衣上場有相當難度。

Irving方面,離開塞爾蒂克的他將與籃網簽下4年1.41億美元合約,不過綠衫軍的後場戰力似乎不會受到太大影響,因為前黃蜂明星後衛Kemba Walker有可能前往波士頓成為新後場主將。

至於Jordan則將與籃網簽下4年4000萬美元合約,這位30歲老將可提升籃網禁區防守威力,而且這2年提升的罰球命中率也提高他的破壞力。

不僅這3位好手,前快艇球員Garrett Temple也同意籃網2年1000萬美元合約,這代表幾位球員得離開紐約,首先當然就是去年表現大放異彩而入選明星賽的D’Angelo Russell,他將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DeMarre Carroll據傳也與馬刺同意2年合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