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下一個高承恩! 能仁菜鳥潘偉傑表現超搶眼

作者:李沅芷 ‧ 2019年05月29日 18:06
能仁家商潘偉傑。(主辦單位提供)
能仁家商潘偉傑。(主辦單位提供)

此次廣盛盃的比賽能仁家商一共帶了4名國中生,其中畢業於自強國中的潘偉傑表現亮眼,連續3場比賽得分上雙。能仁總教練林正明將他定位成昔日「三劍客」之一的高承恩。

潘偉傑第3場比賽對上菲律賓的聖派翠克高中,攻下25分外帶4籃板,毫無菜鳥的生澀,他說:「國中各個大場面都見過了,高中組就是強度比較強而已!」盃賽前他也一直提醒自己不要緊張。

「他打球很刁鑽且不貪功,在球場上都是合理的攻守。」對於潘偉傑的表現,教練楊政倫認為他是「小彥廷(林彥廷)」,不過總教練林正明希望他能夠成為下1個高承恩。

潘偉傑的好表現,讓他在教練團心中加分不少,在本季很有機會報到12人名單。對於教練的期許,潘偉傑表示:「我相信我可以成為下一個學長(高承恩),我會努力發揮自己的本能,達到教練的期許。」

能仁家商今天(29日)1日2戰,先是以95比68擊敗后綜高中,接著對上本屆勁敵菲律賓聖派翠克,延長賽才分出勝負,以103比101吞敗,目前戰績2勝1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