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190408 1分鐘體育週報》CBA新規定 林志傑下一步怎麼走?

作者:編輯部 ‧ 2019年04月08日 18:07
《20190408 1分鐘體育週報》CBA新規定 林志傑下一步怎麼走?。(影音封面)

 

戴資穎在馬來西亞公開賽一路過關斬將,冠軍賽直落二拍落日本選手山口茜,完成3連霸。

波士頓紅襪7日宣佈,內野手Brock Holt進入10天傷兵名單,原在3A的臺灣好手林子偉因此獲得上大聯盟機會。

效力於日本職棒羅德隊的陳冠宇,在2日被拉上了一軍。目前日職一軍有5位台灣選手是近年來最好的成績!5位選手分別是火腿隊王柏融、巨人陽岱鋼、樂天宋家豪、西武廖任磊,以及剛升上一軍的陳冠宇。

野獸林志傑披上浙江廣廈戰袍征戰10年CBA,在2日畫下了句點。由於CBA新規定之下,一個隊伍內不能有2個港台選手,林志傑今年合約剛好到期,劉錚則還有1年,所以林志傑必須離開球隊。最後一場比賽,全場球迷在球場高喊林志傑的名字,可見他在球迷心中的地位非同小可。但最重要的是下一步他會往哪裡走呢?相信大家跟小編一樣期待吧!

真的是愛相隨的典範!OJ.Mayo的女朋友陪著他飛過1萬多公里來到台灣,讓他在台灣打球有最堅強的後盾,場邊也時常能夠看見她的身影。他們認識的方式很特別,而且有個這麼強大的女朋友Mayo到底什麼時候要娶呀?發燒話題今天是8點鐘上線,要準時鎖定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