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76人若首輪敗退 老闆:會是問題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03月02日 11:12
Joel Embiid。(達志影像資料照)
Joel Embiid。(達志影像資料照)
如果NBA例行賽在今天(2日)結束,季後賽首輪費城76人將對上波士頓塞爾蒂克,而本季2隊前3場對戰76人都吞敗。對此76人老闆Josh Harris表示,如果他們首輪就敗退,那會是個問題。

Harris今天在波士頓參加麻省理工史隆管理學院運動分析研討會,據《ESPN》報導,他被問到如果76人首輪對上塞爾蒂克就落敗會如何時表示:「那會是個問題,非常有問題。我們會不高興,我會不高興,整座城市都會不高興。」

76人去年在東區準決賽遭塞爾蒂克淘汰,雙方近11次交手76人只贏2場,包括本季至今3場交鋒都落敗。Harris說:「我們要努力加強確保這不會發生。我們的陣容中有足夠的好手,如果能以正確的方式打球,我們能擊敗任何東區球隊。」

Harris表示,不能讓過去幾年包括2015到16年僅10勝球季的重建過程成空:「我是很好勝的人,費城是很好勝的城市,他們喜歡贏家。我們決定重建的時候,試著要跟這座城市好好溝通,但實際經歷其中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困難。」

「而且現實是我們或許跌得比我預期的深了一點,這些事情是無法完美預測的。」Harris說:「這真的是不可思議的困難,但讓我撐過去,這座城市也非常支持的是,持續專注在創造偉大。而現在壓力在如何繳出成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