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Murray是否報到仍未知 運動家不排除開賽投手策略

作者: ‧ 2019年02月11日 09:50
運動家還在等待Kyler Murray的決定。(達志影像資料照)
運動家還在等待Kyler Murray的決定。(達志影像資料照)

本週是2019年大聯盟各隊的春訓報到日,投補與野手報到都比其他球隊早1、2天的運動家,到現在還不確定大學雙棲球星Kyler Murray是否會來到春訓基地。

日前投捕已來到春訓基地的運動家,野手報到日為本週末,休息室也放上Murray所穿的73號球衣,不過總經理David Forst坦承,他們還在跟Murray家人進行溝通,希望這位大學海斯曼獎得主能盡快做出決定。

Murray自從去年被運動家選秀挑中後,於季後也參加大學1次的美式足球賽,而原本被看好會選擇棒球的他之後卻陷入長考,目前尚不清楚他會投身棒球擔任野手,還是在美式足球球隊打四分衛位置。

其他消息方面,總教練Bob Melvin對於開季是否採取開賽投手策略有所回應,但強調一切都還言之過早。上賽季大聯盟有好幾支球隊以後援投手擔任開賽投手,然後再派上先發投手,重要的是這樣的策略還收到不錯的效果。

Melvin表示:「我們對任何事情都是開放態度,但我不知道我們是否現在就說會在比賽中推出開賽投手,我還沒有做出那樣的安排。」

這樣的議題可能與運動家先發輪值還未確定有關,除Mike Fiers與Marco Estrada這2位固定先發外呈現Daniel Mengden、Paul Blackburn、Frankie Montas、Aaron Brooks、Parker Bridwell以及農場排名第1新秀Jesus Luzardo多人競爭的局面。

而在牛棚陣中,最獲倚重擔任開賽投手的就是Liam Hendriks,上賽季9、10月10場這樣的比賽Hendriks就包辦9場,包括季後賽美聯外卡戰對洋基之役。

談到今年的角色定位,Hendriks仍躍躍欲試說他會迎接任何挑戰,甚至每隔1天上場也沒問題,「我很樂意投81場比賽,我會說我能做到」。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