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達欣開季4連敗 梅奧預計下週歸隊

作者:倪芝蓉 ‧ 2018年11月25日 19:36
達欣輸給金酒,吞下開季4連敗。(圖/籃協提供)
達欣輸給金酒,吞下開季4連敗。(圖/籃協提供)
少了NBA資歷顯赫的洋將梅奧(O.J. Mayo),達欣狀況持續低迷,麥克連(Anthony McClain)無力獨撐大局,今天(25日)以55比77不敵金酒,苦收開季4戰全敗。不過總教練范耿祥透露,梅奧與主控蘇翊傑預計都將在下週歸隊。

球隊吞敗,范耿祥不怪罪洋將,「大麥克(麥克連)這場打得中規中矩,也有19分14籃板,反觀本土都沒人得分上雙,命中率太低了。」達欣團隊投籃命中率僅31.9%,全場一路落後,新球季首勝仍未入袋。

獲勝的金酒2名洋將表現都獲得教練吳俊雄稱讚,貝斯(Paris Bass)19分10籃板5助攻4抄截2阻攻,夏普(Walter Sharpe)10分16籃板4阻攻3助攻3抄截。貝斯還秀了灌籃美技,賽後笑稱,如果有灌籃大賽,當然很有興趣,「我還有很多招數沒在比賽中使出來!」

本季從台啤轉到金酒的于煥亞也有12分5籃板5助攻進帳,他說:「我們從熱身賽到現在表現越來越好,土洋的配合也比較多。」

至於轉隊的不同,于煥亞則認為主要差別在於角色的轉換,「台啤球員比較成熟,我做的事就比較簡單、單一。相較之下金酒更年輕,我有比較多壓力、要扛更多責任,要做的事也更多。」于煥亞表示:「但我已經打第4年了,這對我來說也是好事,是成長的契機。」

金酒喜迎3連勝,本週2戰全勝,但吳俊雄提醒球員別大意,「我們3勝裡面有2場對手只有1名洋將,現在還早,必須戰戰兢兢,我認為下週開始才是真正的硬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