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雙洋將制度不利 桑尼、湯瑪斯展現團隊默契

作者: ‧ 2018年11月05日 21:54
湯瑪斯(左)、桑尼(右)。(李沅芷/攝)
湯瑪斯(左)、桑尼(右)。(李沅芷/攝)

今年第16季超級籃球聯賽,推出雙洋將新制,今天(5日)新北裕隆公開練球,教練李啟億談到,「雙洋將制度對我們不利。」而今天洋將桑尼(Sani Sakakini)與湯瑪斯(Terry Thomas)一同登場,則力讚台灣球員好相處。

過去在CBA廣州龍獅效力的桑尼,現在來到台灣打SBL。說起與中國差異,他認為,「台灣球員相處起來較融洽,大家都玩在一起,和團隊有很好的化學反應,已經準備好面對新球季。」

另一位則是在本屆瓊斯盃拿下大會MVP、最佳5人的湯瑪斯。再次有機會來到台灣打SBL,他說道,「隊上球員都很有趣,尤其是年輕球員,團隊氣氛很適合我。」

李啟億談到雙洋將制度,認為是對裕隆較不利。他解釋,「相較於別隊我們本土球員整齊,所以1位洋將影響不大,但如果變2個的話,得分幾乎都靠老外,我們優勢就慢慢沒了,至於未來洋將上場的調度方式還會再做討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