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飯碗不保? 湖人教頭否認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11月03日 12:00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洛杉磯湖人本季簽下了球星LeBron James,但開季至今(3日)表現不佳。有媒體報導球隊總裁Magic Johnson對總教練Luke Walton不滿,但Walton表示他不覺得自己飯碗不保。

根據《ESPN》報導,3天前Johnson在球隊客場2連敗後與Walton會面時提出告誡,給了教練團立即帶領球隊繳出更好成績的壓力,儘管他對外一再表示要有耐心。該報導也指出,在這之前Johnson就一直以較為激烈的方式管理教練團,與Walton之間關係不佳。

在此報導上線後數小時Walton在球隊練球結束後,準備搭機前往波特蘭之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相信自己跟管理階層關係良好,也沒有飯碗不保的問題。但他也拒絕對會議內容發表任何意見,強調這些都是要保密的對話。

「我覺得我跟管理階層有很好的關係,是的。」Walton說:「我們會議中討論的事情就是我們內部的事,不過我們從一開始就說要有耐心。我們知道自己的方向,知道怎麼到達目的地,而這需要時間,需要下苦功。」

「現在我們的球員都非常努力,雖然遇到一些障礙,但我們對上了幾支好球隊,很多比賽也都有贏球機會。未來我們打算把這些比賽都贏下來,而我們要持續努力,持續變得更好,我們不會有問題。」Walton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