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年收2場四大賽 Koepka獲美巡賽最佳球員

作者: ‧ 2018年10月10日 10:53
Brooks Koepka今年的成就獲得美巡賽球員們的青睞。(達志影像資料照)
Brooks Koepka今年的成就獲得美巡賽球員們的青睞。(達志影像資料照)

今年先後斬獲美國公開賽與PGA錦標賽冠軍的美國名將Brooks Koepka,已獲得美巡賽年度最佳球員的肯定,Koepka對此感到不可思議。

2017-18年球季至少出席15場聯邦快遞積分賽事的球員才有資格進入票選,而與Koepka名列決選名單的球員有Francesco Molinari、Dustin Johnson、Justin Rose、Justin Thomas、Bryson DeChambeau。

現年28歲的Koepka於2012年轉入職業,2014年才取得美巡賽參賽資格,雖然至今只拿下4場冠軍但就有3場是四大賽,除了今年的美國公開賽、PGA錦標賽外,還有2017年的美國公開賽。

Koepka今年的成就讓他成為1989年Curtis Strange之後第1位完成美國公開賽連莊的球員,更是史上第5位同年贏得美國公開賽與PGA錦標賽的球員。

Koepka表示:「這真的很不可思議,看到那些贏得這獎項的球員,與這些人並列讓人難以置信,這是個高低起伏的1年,我因傷缺席4個月但拿下2場四大賽冠軍,在低谷過後打出驚人高潮,這真是無上的榮耀。」

美巡賽主席Jay Monahan透過聲明表示:「我謹代表美巡賽,恭喜Brooks Koepka獲得同儕們的肯定,Brooks今年打出具有歷史意義的球季,並且在聯邦快遞盃排名前10,這樣的成就還是在因傷缺席一段時間內所達成,這證明了他這1年來所展現的工作倫理與堅忍不拔的毅力。」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