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觀護盃菜鳥不遜色 張家禾轟22分領晧宇國際晉冠軍戰

作者:李沅芷 ‧ 2018年09月29日 18:19
觀護盃披晧宇國際戰袍,就讀台藝大的張家禾。(觀護盃提供)
觀護盃披晧宇國際戰袍,就讀台藝大的張家禾。(觀護盃提供)

晧宇國際以76比66擊敗印尼隊,順利挺進觀護盃冠軍戰,明天(30日)將對上寶島夢想家。就讀台藝大的張家禾這次隨著晧宇國際參加觀護盃,今天(29日)攻下了22分,外帶6籃板、2助攻2抄截的亮眼成績。

半年前加入晧宇國際,這是張家禾披上晧宇的戰袍後打的第3個盃賽,也是他第一次來到花蓮參加觀護盃。「這次出發前的目標就是要打進冠軍賽。」張家禾說,球隊有2個洋將感覺也很新鮮,不過對他們也相當依賴,不行的時候就會將球交給他們處理,自己則是把握住外線空檔的機會。

暑假時,台藝大也不停歇,先去鄭州再去武漢為期15天的移地訓練,面對到的對手們也都相當高大,張家禾說,「跟觀護盃的感覺一樣,對位的選手高度都很高,所以要用防守帶動進攻,不去硬碰硬。」

今年已經大四的張家禾,扛下了隊長的責任;在大一還是小菜鳥時,台藝大打進八強,但在他大二、大三時球隊都無緣八強,不免成為心中一個遺憾,「今年還是希望能夠帶領球隊重返八強。」除此之外,張家禾也提到蠻期待對上今年剛上大專盃一級的生力軍-政大,因為陣中多位都是高中時的學弟。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