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中華藍白內鬥 學姊技高一籌強勢取勝

作者: ‧ 2018年07月26日 20:54
中華藍順利開胡。(林志儒/攝)
中華藍順利開胡。(林志儒/攝)

2018年第40屆瓊斯盃籃球邀請賽女子組賽事,26日由中華藍白內戰擔綱壓軸好戲,面對強勢挑戰的學妹們,中華藍展現學姊風範,在上半場便提早讓勝負定調,終場以72比52搶下勝利,本屆瓊斯盃順利開胡。

中華藍此役選擇讓前日先發的彭詩晴、包喜樂以及黃英利高掛免戰牌,不過身為學姊的中華藍實力依舊高強,首節先發五人得分皆開張,尤其王維琳和鄭伊秀更是狠狠痛擊白隊防線,中華白雖有劉希曄單節獨拿7分予以回應,但首節打完中華藍仍取得21比16領先。

次節中華藍開始加強防守,讓中華白彷彿籃框加蓋、頻頻無法有效命中,並且在黃鈴娟帶頭下開啟一連串兇猛的外線攻勢,包括彭曉彤槍響前大號三分球命中在內,中華藍次節一共投進6記三分球,半場打完已取得45比27領先。

下半場易籃再戰後雙方命中率都略有下滑,不過中華藍靠著較佳的經驗以及身材優勢,持續保有領先,中華白雖偶有巧妙配合讓場邊球迷歡呼連連,但中華藍都能適時予以回應,未給予任何可趁之機,終場身為學姐的中華藍便以20分之差贏球,也拿下本屆瓊斯盃首勝。

總計中華藍此役各項數據皆優於中華白,全場23次助攻更是打出流暢團隊攻勢,全員12人上場11人皆有得分進帳,以鄭伊秀拿下10分、7籃板最為突出。

中華白則是以劉希曄拿下14分最為出色,她還抓下7籃板並送出5助攻,展現全能身手,可惜依舊無法幫助球隊贏球,中華白本屆瓊斯盃也吞下2連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