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范耿祥願扛責 蘇翊傑將尋最後1紙合約

作者:倪芝蓉 ‧ 2018年04月05日 22:17
蘇翊傑(圖左1)去留再次受到矚目。(籃協提供)
蘇翊傑(圖左1)去留再次受到矚目。(籃協提供)
達欣今天(5日)以69比77不敵富邦勇士,系列賽2比3落敗,不僅確定無緣衛冕,更代表提前在首輪出局。達欣總教練范耿祥賽後表示自己將會扛下所有責任;而合約到期的主控蘇翊傑的去留也再次受到矚目。

達欣今年除了上季主帥邱大宗、主將周儀翔西進,施顏宗還在季前受傷提前報銷,范耿祥直言:「衛冕這條路走得有點艱辛,我也是第1次站上總教練這位置,經驗與球隊的磨合都有很大壓力,但沒能把球隊帶更好,所有的責任我會扛下來。」

而被追問「扛責」的意思是否表示將退位,范耿祥解釋:「就看(公司)上層有什麼交代,如果需要我會退下來。」

至於只跟達欣簽1年約的蘇翊傑則透露自己尚未確定下1步,但目前傾向簽3、4年的合約,「我已經31歲了,接下來接洽的球隊不會再像以往只簽1年,因為我只打算再打最後4年。」預計35歲退休的蘇翊傑說:「不管我接下來在哪裡,只要是可接受的時間與合約年限及薪資我就會簽。」

而達欣是否願意提出長約留蘇翊傑?范耿祥則回應:「有最好,但我們還需要促膝長談。」另外,洋將布拉(Sim Bhullar)對於自己下季是否再度重返SBL則回答「還不確定。」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