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Millsap猛灌36分 金塊送雷霆3連敗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03月31日 13:15
Paul Millsap打出今年最佳表現。(達志影像資料照)
Paul Millsap打出今年最佳表現。(達志影像資料照)
本季因傷休息了44場比賽的丹佛金塊前鋒Paul Millsap,今天(31日)有今年最佳的36分9籃板表現,帶領球隊在客場經過1次延長後以126比125擊敗奧克拉荷馬雷霆,終止2連敗,也讓雷霆吞下3連敗。

Millsap表示,最近他覺得自己身體狀況很好,也很高興能幫助球隊拿下重要的勝利:「這是很好的勝利,尤其是我們在比賽最後的執行。能這樣做到很特別,因為這次客場之旅我們打得很掙扎。能對上這樣優秀的球隊拿下勝利,對我們來說很特別。」

Nikola Jokic也為金塊貢獻23分16籃板6助攻,Will Barton繳出18分7籃板5助攻成績。這次7場客場之旅前6戰金塊吞下4敗,讓他們的季後賽機會岌岌可危。不過在最後1戰奪下勝利後,他們將與西區第8的紐奧良鵜鶘之間的勝差縮小至2場,尚未完全絕望。

雷霆Russell Westbrook雖有33分9籃板13助攻準大三元表現,但投32只中12命中率不佳,延長首節最後1分半鐘2次失手外加1次失誤,連3波進攻無功而返,給了金塊穩住陣腳的機會。

最近的3連敗讓雷霆落到西區第6名位置,僅領先第7、8名的猶他爵士與鵜鶘半場勝差,領先第9名的洛杉磯快艇2.5場勝差。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