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Butler歸隊攻下21分 灰狼主場10連勝

作者: ‧ 2018年01月28日 14:33
Jimmy Butler。(達志影像資料照)
Jimmy Butler。(達志影像資料照)
因膝蓋受傷缺席4場比賽的Jimmy Butler於今天(28日)歸隊首戰繳出21分6籃板5助攻的內容,灰狼也靠著第1節30比11的巨大優勢穩住勝果,最終111比97擊敗籃網終止2連敗並寫下主場10連勝。

雖然帳面數字不俗,但Butler全場14投4中的手感並不理想,得分主要是靠罰球14投12中所得,賽後他在休息室踹倒椅子後才受訪。「我打得爛透了,我屢投不進,但還是能以其他方式改變比賽,所以我沒事,明天我會繼續練習然後上場飆分。」

除Butler外,Karl-Anthony Towns繳出16分19籃板3火鍋雙十內容,本季43場雙十為全聯盟之冠,Andrew Wiggins也進帳21分。灰狼自2017年12月19日至今主場不曾輸過。

灰狼教頭Tom Thibodeau除了肯定Butler在場上提升球隊攻守強度,也大讚Towns在禁區的貢獻,「Karl今天有精彩的(10個)進攻籃板演出,總籃板也令人驚艷,他對這場比賽有著重大影響,儘管第2節末我們打得並不好,但他總能在重要時刻抓下進攻籃板,那讓我們得以擺脫對手糾纏。」

籃網方面,Jahlil Okafor攻下全隊最高21分外加6籃板,Nick Stauskas得15分,雖然籃網命中率、三分球等數據都優於灰狼,但15次失誤是灰狼6次的2倍半,所失24分更是灰狼8分的3倍,因而吞下最近8場比賽第6敗。

第4節因抗議某次判決被趕出場的籃網教頭Kenny Atkinson表示:「大夥都有點疲累,這次客場之旅我們打得很辛苦,我高興的是我們沒有屈服,球員的態度正確,他們不放棄比賽,即使我被趕出去,他們仍戰鬥到最後。」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