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極限運動無極限 酒吧變身滑板場

作者: ‧ 2017年11月16日 16:09
Maxim Habanec於Woobar大玩滑板,飛過酒吧高椅。(RED BULL提供)
Maxim Habanec於Woobar大玩滑板,飛過酒吧高椅。(RED BULL提供)
酒吧不只能喝酒!捷克滑板運動員Maxim Habanec來台拍攝滑板紀錄片,他運用室內道具J板、跳台與平杆,將酒吧轉變為極限板場,在跳台跟酒吧桌椅間穿梭跳耀、大展伸手,顛覆大眾對酒吧的刻板印象。

Habanec從6歲開始接觸滑板運動,2009年他奪得滑板大賽冠軍,歷年來不斷於世界各地賽事獲得豐碩戰果。Habanec在2015年開啟了 「滑板之心Skate of Mind」的滑板冒險計畫,在今年第3季的計畫中,他更特別造訪太魯閣,探索東台灣板點。

熱愛挑戰極限、發掘世界各地新奇板點的Habanec,先前便曾將深夜的布拉格地鐵站變成自己的板場。此次得知台灣知名飯店的酒吧即將重建裝修,他自然沒有放棄這個大好機會,利用現場及室內滑板道具,讓原本高級時尚的酒吧搖身一變成爲信義區最潮板場。

對擅長運用現有地形結合滑板招式的Habanec來說,酒吧的設計及桌椅,都是他可以運用的道具或想飛越的障礙物,「這絕對是個從未有過的體驗,我剛剛試滑時,覺得自己像是個破壞校規偷滑板的孩子,非常興奮!」

Habanec滑著滑板在酒吧中自由穿梭,利用現場設計挑戰不同的做招路線,展現高超的滑板技巧,不但讓現場觀眾目瞪口呆,也以滑板人的方式留下他台北之行的旅行足跡。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