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扛下高三責任 利振昌敲生涯首轟

作者: ‧ 2017年11月15日 13:34
屏東高工利振昌。(學生棒聯提供)
屏東高工利振昌。(學生棒聯提供)
去年在全國賽拿下第3名的屏東高工,今年預賽2連勝晉級,其中高三的利振昌首場拿下完投勝後,第2場敲出生涯首轟。他提到,「去年的好成績的確有些壓力,但多了不少比賽經驗,就想把學弟帶好一起進四強。」

屏工首場面對蘇澳海事的比賽,利振昌主投4局失2分(1自責分),加上隊友火力幫忙,最後以14比2扣倒對手。賽後他談到,這一年多了不少比賽經驗,上場也比較不會怯場,但控球部分還要多加強。

今天(15日)交手僑泰高中,屏工在2局下靠著鄭羽翔、林信翔接連安打拿下第1分後,3局下靠著對手失誤再度開啟攻勢,加上陳昱丞安打及利振昌兩分砲,幫助球隊攻下5分大局。

5局上屏工打線再追加3分,加上投手陳坤賢繳出5局無失分、5次三振的好表現,合力幫助球隊以8比0拿下勝利。而打線部分除了利振昌開轟外,捕手鄭羽翔也有3打數3安打的演出。

利振昌本場繳出3打數2安打3打點,他提到,「今年打擊方面一直都有在進步,開轟的那球剛好咬中對方的直球,但下次打擊也丟得比較閃躲,就想辦法把握機會建功。」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