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冬盟預售票開賣 4大主題日邀全民挺棒球

作者: ‧ 2017年11月03日 17:54
(TSNA資料照)
(TSNA資料照)
2017亞洲冬季棒球聯盟預售票今天(3日)開賣,聯盟今天也公布4大主題日,包括「冬盟兒童節」、「冬盟愛女生」、「冬盟銀髮日」和「放假看冬盟」,邀請全民一起力挺冬盟,見證年輕世代的崛起。

冬盟將於11月25日開打,今年共有6隊參賽,除了老班底中職聯隊、韓職聯隊、日職東、西軍外,還新增了日本社會人隊,歐洲聯隊也結合美國選手組成歐美聯隊。6隊在23天賽程中進行51場例行賽和5場季後賽;除了主球場台中洲際棒球場外,斗六棒球場和桃園國際棒球場也看得到冬盟賽事。

中職同樣在週末規劃了主題日活動,25日將舉行「國光兒童日」,場外設有豐富的棒球嘉年華遊戲攤位,冬盟最受歡迎的扭蛋機當天所得也會全數捐贈給慈善單位。此外,中職也特別與全球No.1青少兒線上教育平台合作,於主題日當天針對小朋友進行一系列活動規劃,如:球場導覽、英文播報體驗等,希望英文能如同中華職棒的年度口號Baseball is life走入小朋友的生活之中。

隔天移師桃園的首場賽事則有首次在球場舉辦的知名品牌攝影器材體驗活動,現場將提供專業級相機給球迷體驗棒球賽事拍攝(須事先報名,詳細活動辦法後續將在中華職棒官方粉絲團公布),購票進場的球迷朋友還有機會抽中數位單眼相機。

接下來則是為女性與銀髮族球迷規劃的「冬盟愛女生」、「冬盟銀髮日」,與中職合作「2017冬季系列活動主題曲」的小男孩樂團也將於12月17日冬盟冠軍戰擔任開場表演嘉賓,邀請上班族和學生一起「放假看冬盟」。且冬盟傳統好戲「我是冬盟雷射肩」和「賽後catch ball體驗」依然會在比賽當中與球迷見面。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