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20201026 TSNA體育週報》統一獅勇奪下半季冠軍 戴維斯情定桃園領航猿

作者:編輯部 ‧ 2020年10月26日 22:15
《20201026 TSNA體育週報》統一獅勇奪下半季冠軍 戴維斯情定桃園領航猿。(影音封面)

連過索沙、德保拉等強投的統一獅,24日靠著陳鏞基、陳重廷接連適時安打串連,以3比2擊敗中信兄弟,在台南主場拋下橘色彩帶,勇奪下半季冠軍,上次拿下半季冠軍,已經要追溯至2013年,同時也確定台灣大賽將由上半季冠軍兄弟迎戰統一。賽後統一領隊蘇泰安更宣布「即刻真除」,將代總教練林岳平,升格為正式總教練,他也甜喊「我愛大餅」。

24日中職結束例行賽最後1場賽事,個人獎項也隨之出爐,統一獅在打擊榜上堪稱最大贏家,包辦4項大獎,其中林安可拿下全壘打王、打點王,陳傑憲則是安打王、打擊王,且最後1場收下救援成功的陳韻文,因為救援次數相同關係,以較低防禦率驚險連莊救援王。

還是中職消息,日前腳踝「翻船」的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在領隊劉志威證實下,確定本季報銷,且這次受傷比較嚴重,下星期可能就會動刀,加上復健需要半年,預計明年4月才能回歸。

在新職籃聯盟P.League+被視為本土球員的「新台灣人」戴維斯,20日最終還是情定老東家,選擇加盟桃園領航猿,他表示應該是籃球生涯最後1年了,希望能在璞園退休。

先前因臨檢遭警方查獲持有大麻菸油電子菸的張宗憲,近日已收到台北地檢署緩起訴處分書,P. LEAGUE+聯盟基於張宗憲遭查獲所攜毒品時,聯盟尚未正式成立,並不反對球隊與其接觸簽約,但會提醒球團應注意公眾形象。

台灣左投陳偉殷21日掛帥先發迎戰西武,雖然飆出6局僅失1分好投,但隊友同樣僅給予1分火力支援,因此無關勝敗,仍在尋求本季首勝。

坦帕灣光芒怪物新人Randy Arozarena,24日在9局下開轟,敲出在今年季後賽的第23支安打,超越Derek Jeter在新人季後賽的安打紀錄。25日他又再度開砲,季後賽已經累積9轟,成為歷史單1季後賽最多轟的打者,此役道奇發生再見失誤,光芒以8比7險勝,將戰局扳平2比2平手。

保持28連勝不敗的「鷹王」Khabib Nurmagomedov 25日在UFC254大戰中,以招牌地面攻勢技術擊倒對手,沒想到她突然閃電宣布退休,他在UFC是戰績是13勝0敗,生涯則是29勝0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