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黃蜂板凳略遜一籌 看好塞爾提克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2月31日 12:18
Jaylen Brown。(達志影像資料照)
Jaylen Brown。(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賽事編號:438
塞爾提克vs黃蜂
比賽時間: 1/1 04: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塞爾提克過盤(運彩盤預測:-7.5)

塞爾提克今年狀況保持得相當不錯,Jaylen Brown在簽了大約後也打出身價,大大的幫助塞爾提克攻守兩端的提升,雖然塞爾提克禁區戰力比較不足,但還是能靠著優異的補防,得到不錯的效果,本場面對戰力薄弱的黃蜂,勢必要把握機會取勝。

黃蜂近期狀況不是太出色,近期進攻端的表現不理想,防守端的表現更是糟糕,攻守失衡的跡象明顯,要贏球顯得相當困難,而這種狀態在年輕球隊又是更常見,本場面對經驗比較豐富的塞爾提克,恐怕也是陷入苦戰。

兩隊狀況由塞爾提克更為出色,球隊陣容深度明顯優於黃蜂,不論是進攻端還是防守端都表現得比黃蜂更為優異,本場雖然是做客,但還是處於相當有利的位置,故KS推薦塞爾提克過盤。

Ks運彩分析師粉專: http://www.facebook.com/Ksanalyst/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http://line.me/R/ti/p/%40avg9345l
KS運彩分析LINE官方ID:@ks-spor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