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讓豪酸們冷靜 成力煥超挺高國豪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10月17日 18:22
成力煥。(特約攝影蔡光逸攝)
成力煥。(特約攝影蔡光逸攝)

新竹攻城獅新秀高國豪在熱身賽首戰轟進全場最高30分,助隊87比80旗開得勝。攻城獅的地主老大哥成力煥超挺自家小老弟,認為高國豪的表現足以讓「豪酸」們冷靜!

高國豪此役以21投12中的高命中率,貢獻30分6抄截,不僅逼退來訪的寶島夢想家,更贏得滿場新竹球迷的心。攻城獅學長成力煥稱讚,「這場能讓豪酸們冷靜,但還有很多考驗等著他,身為老大哥無論如何都要挺他。」

攻城獅今天裡子面子全贏,吸引8068名爆滿觀眾,讓新竹子弟成力煥笑說:「我住新竹這麼久,從來沒看過有這麼多人擠在這個場館,真的是第一次,很感謝球迷對我們的支持,代表我們朝對的方向前進。」

不過成力煥也向球迷喊話,希望他們可以更熱情一點,「感覺還是有點悶,可能因為新竹是科技重鎮,希望未來球迷可以有更多加油聲音,對手罰球時有更多鼓譟,幫我們加油。」

成力煥全場也有16分16籃板的優異演出,但他對自己表現並不滿意,「我只看到我的三分球4投0中,這我必須負起責任,回去努力練習。」成力煥說:「我們現在的團隊向心力很棒,每個人都把自己的角色做好,相信自己、相信團隊,這是個很棒的開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