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周天成、王子維雙保險 合庫尋求男團14冠只差一步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7月11日 12:30
王子維。(記者毛琬婷/攝)
王子維。(記者毛琬婷/攝)
109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今天進行甲組4強賽,尋求男甲第14冠的合作金庫A,今天在王子維、周天成接連搶勝助隊「聽牌」下,最終以直落3點擊敗中租企業A,距離衛冕只差最後一步。

此役合庫由王子維打頭陣,面對游盛博,王子維以21比13、21比16勝出,不過他在第2局一度碰上亂流,遭對手逆轉,好在他隨即調整節奏,仍順利為球隊搶下第1點。

賽後王子維表示,第2局前段對手突然加速,自己太跟著對方節奏打,「太順著對手的節奏,處理球的下一拍銜接得不夠清楚,自己的專注度也較不集中,之後我改變節奏,也成功找回優勢。」

合庫第2點由「一哥」周天成上陣,面對19歲的小將楊洋,小天打來輕鬆寫意,以21比13、21比9勝出。

賽後他說:「連續幾天都與國內年輕球員打球,聽到他們的吶喊聲、看到他們的拚勁反倒會激起我的鬥志,團體賽就是拚一個氣勢,今天我發揮的不錯,也打得很開心。」

第3點的雙打合庫也順利拿下,最終就以直落三點搶下首張冠軍賽門票,將與土銀A與亞柏A的勝方爭冠。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