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洪總首戰老東家 師徒對決自覺沒什麼

作者:賴冠文 ‧ 2020年02月15日 19:25
富邦悍將與樂天桃猿春訓首次交手。(賴冠文/攝)
富邦悍將與樂天桃猿春訓首次交手。(賴冠文/攝)

富邦悍將今天與樂天桃猿進行自辦熱身賽,總教練洪一中首度對上易主的前東家樂天桃隊,雖然此戰雙方以練兵為主,但首次在球場互別苗頭,而猿隊教頭是前教練團成員的曾豪駒,2隊交手格外引人注目。

首次師徒對決,洪總表示大家都在工作,不會特別覺得什麼,隨後更開玩笑說:「握手這種畫面,要等到正式比賽才給大家看。」曾豪駒也表示不會太擔心,「只是一場比賽,沒有太多的想法。」2隊預計在3月15日於桃園球場正面交鋒。

富邦此戰派出索沙(Henry Sosa)先發,2局僅用16球,最快球速150公里,最終10比8帶走勝利。其中替補上陣的王詩聰開轟,2次打擊都敲出安打,且都是長打,這也讓洪總留下深刻印象,「之前看他揮空率滿高的,今天表現很不錯。」

猿隊打線多點開花,林承飛、朱育賢開轟,梁家榮繳出猛打賞,整體表現獲得曾豪駒肯定。雖然賽前曾豪駒盼年輕投手多投直球,勇於對決投出膽識與價值,不過6、7局投手崩盤,高達6次保送、3次觸身球,最終遭到逆轉,曾豪駒表示會再檢討,回去解決問題。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