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中華女足踢平泰國 丁旗:緬甸討回來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1月15日 22:22
丁旗。(圖/中華足協提供)
丁旗。(圖/中華足協提供)

中華女足今(15日)與泰國隊進行友誼賽,雖然上半場被進1球,但下半場第51分鐘,陳燕萍射破對方球門,最終2隊以1比1握手而和。而全場沒有進球的隊長丁旗,則表示會在與緬甸友誼賽中討回來。

為了備戰東亞盃,中華女足今在主場與泰國進行友誼賽,雖然上半場有很多機會,但始終欠缺臨門一腳,讓泰國隊在傷停補時率先破門。下半場,第51分鐘陳燕萍成功突破泰國球門,最終2隊以1比1握手而和。

先前中華女足曾赴泰國進行交流,經過這幾個月,助理教練 Sawin Jaraspetcharanan提到台灣選手進步很多,「每個球員都能充分完成教練想要的戰術,下半場替換的球員也充滿拚勁,一直到最後都展現想要贏球決心。」

中華女足總教練越後和男透露比賽僅準備3天,「我們做了基本訓練,雖然一開始球員在選擇上有猶豫,但不斷要求她們前場防守,就漸漸找回我們的節奏。」越後和男補充:「但我們在比賽中有很多機會沒有進球,接下來會加強最後一腳的品質。」

唯一進球的陳燕萍則提到社會人士要聚在一起有些困難,「但在這幾天,我感受到全隊向心力一致,幾波進攻也都很有侵略性。」而隊長丁旗則說道表現可以更好,並補充:「今天沒進的,會在與緬甸的友誼賽踢回來!」

接下來,中華女足將赴緬甸進行友誼賽,越後和男全力將目標放在下個月的東亞盃,此役也讓他多嘗試不同陣容,他提到選手都有把自己特徵表現出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