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失投球1分惜敗 洪總肯定好比賽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1月15日 16:57
洪一中。(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洪一中。(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記者賴冠文/日本現場報導】

世界棒球12強賽,中華隊今(15日)吳昇峰失投球遭狙擊,最終1分惜敗美國。總教練洪一中表示這是場好比賽,只可惜最終結果不理想,而他也肯定吳昇峰的表現。

此役胡金龍敲出陽春砲,幫助中華隊取得暫時領先,比賽到7局下2出局後張進德腿抽筋,換高宇杰蹲捕,但吳昇峰失投球被美國打者鎖定,敲出2分砲,終場中華隊就以2比3輸球。

洪總賽後直言,這是場好比賽,只可惜沒能贏球,「先發投手表現非常好,前面6局完全壓制打者,可惜球稍微偏高就被逮中,」談起張進德抽筋的狀況,他說:「有時候臨時換捕手就是一個變數,但他一直抽筋也沒辦法。」

吳昇峰因為1顆失投球,比賽就此定調,賽後難掩自責,而洪總仍肯定吳昇峰的表現。他說:「吳昇峰很棒啊!面對國際賽大場面,美國打擊力道算強悍,他今天陰柔球路掌控全場。但棒球就是這樣子,面對美國隊要小心,每個人長打能力都很強,還是肯定他整體的表現。」

打擊方面全場敲出4安打,中華隊合計吞下9次三振。除了胡金龍開轟外,王勝偉本場貢獻2支安打,只可惜5局上擊出左外野深遠安打,擊中全壘打牆上的黃色欄杆,對方回傳球迅速讓王勝偉在三壘前出局。洪總說:「棒球就是這樣差幾公分,結局就不一樣,而今天打擊沒有發揮很好,中心打線完全熄火。」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