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戰績不好被責難 Ozil:沒有大小比賽之分

作者:曹玉烱 ‧ 2019年10月18日 11:43
Mesut Ozil。(達志影像資料照)
Mesut Ozil。(達志影像資料照)

日前剛過31歲生日的兵工廠德國名將Mesut Ozil日前受訪時表示,現在球隊踢不好的時候他都成為被責難的對象,而且「大比賽」時更是如此,而他強調,足球場上根本沒有所謂大小比賽之分。

Ozil今年球季至今只為兵工廠出賽2場,1場是英超,1場是英格蘭聯賽盃,這2場他表現平平且沒能踢滿90分鐘。不過Ozil說他會證明自己,而不是只看上場時間。

Ozil表示:「當我(2018)與球隊續簽(3年)合約,我曾謹慎思考也說這是我足球生涯最重要的決定,我不只想在這裡再待1或2年,我想要未來都致力於幫助兵工廠,球隊也這麼希望。你會遇到像現在這樣的艱困時期,但我沒有理由離開也不會這麼做,我會在這裡待到2021年。」

「當我(2013)離開皇家馬德里時正逢兵工廠遭遇艱困的時期,但我總相信我們能同心協力踢出好成績;最近一些事情讓人感到辛苦,很多事情改變,我仍以身為兵工廠球員、球迷以及待在這裡為傲,我在街上看到人們都會說這裡是我的家,我哪裡也不去。」

談到兵工廠教頭Unai Emery日前指出,Ozil出賽受到限制是因為有其他人更值得上場以及踢更多時間,Ozil只說他與教頭之間沒有任何問題,「這的確令人失望,但身為職業足球員我會尊重教練的決定,重點不是我與教練,而是這支球隊。」

至於外界質疑Ozil在所謂大比賽時的表現,他則回應:「如果我們在大比賽表現不好,到頭來都是我的錯,如果那是真的,你如何解釋那些我沒上場的大比賽?」

「我知道人們都期待我有更多貢獻,有決定性的演出將比賽改觀,我當然也想,但那並非是要直接了當的,這支球隊不是只有我1個人,別忘了,有些對手實力是比我們好的。」

「另外,什麼是大比賽或小比賽?在英超,任何人都能擊敗任何人,看狼隊與諾維奇能擊敗曼城,紐卡索聯與西漢姆聯也打敗曼聯,所以你不能說我的好表現只出現在小比賽,因為根本沒有所謂的小比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