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108年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 全新升級精彩可期

作者: ‧ 2019年08月13日 21:32
體育表演會啟動記者會(體育署提供)
體育表演會啟動記者會(體育署提供)

教育部體育署今(13)日舉辦「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啟動記者會,宣布本次演出國際化,將邀請韓國的跆拳道團體K-Tigers來臺演出以及舞臺再升級,希望展現堅持不懈、勇於突破自我的精神。

連續舉辦五年的體育表演會,為9月9日國民體育日系列活動之一。體育署表示,今年體育表演會在舞臺設計上,突破過去只有立面的螢幕呈現,首次使用630吋LED巨型地屏螢幕,將表演結合地面影像動畫,詮釋出不同於以往的節目設計,一年一度的體育表演盛會將帶給觀眾耳目一新、高潮迭起的演出。

精采絕倫的體育表演會今年表演全面進化,共邀請超過20組全國頂尖體育團隊聯演,除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跆拳道隊、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街頭健身及飛盤社團、苗栗縣後龍國小、臺北市立大學棒球隊等頂尖體育團隊以外,還有裕隆納智捷籃球隊、Monster社會隊、中華民國體育運動舞蹈總會、HRC B-Boy、Seeker Dragon Boat Club、舞空術娛樂事業有限公司等專業隊伍,更邀請了由藝人組成的臺灣SUN STAR明星棒球隊。

國民體育日代言人安心亞將化身女神結合武術表演並挑戰高空特技,更擔任中場表演嘉賓;壓軸則邀請到全能天后楊丞琳獻唱,將於活動尾聲透過感染力十足的歌聲,為當天的體育表演及中華健兒喝采。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