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台銀超慘8連敗 陳順詳恐整季報銷

作者:倪芝蓉 ‧ 2019年01月11日 20:20
台銀陳順詳。(籃協提供)
台銀陳順詳。(籃協提供)
台灣銀行今天(11日)以71比87不敵台灣啤酒,不僅吞下本季最長8連敗,還傷了陣中老將陳順詳。陳順詳右手小指開放性骨折,可能整季提前報銷,台銀總教練韋陳明對傷勢不樂觀,直說:「縱使他要打,我也不會讓他打!」

陳順詳是在第2節時受傷,當時場上2名洋將在爭搶籃板,陳順詳在底下等球,沒想到球往下壓,直朝他的手,當場右小指骨頭竄出,立即送醫,且他走回休息室的沿路都有滴下的血跡。

韋陳明認為陳順詳傷勢嚴重,本季應該是無法再出賽了。「縱使他要打,我也不會讓他打,不能因為團隊戰績去勉強球員。」韋陳明強調,他會等到球員身體狀況百分百後再讓他上場。

至於連2季都面臨主力受傷危機,加上近期8連敗的陰霾,讓韋陳明相當無奈,但他表示:「至少我們都盡力了,大家也一直在討論如何扭轉逆境,8連敗是表面上的數據,我們還是不能鬆懈,要有信心,每場從0開始。」

台銀另名老將張博勝也說:「就算連敗,路也還是要走下去,如果我們自己都放棄自己,那就沒有人會相信我們了。」張博勝強調,全隊都會持續堅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期待早日走出低潮。

台銀其實曾在第3節追成1分差,但隨後被拉出一波15比0後,兵敗如山倒,讓台啤成功止住3連敗。台啤塞瑟夫(Ihor Zaytsev)16分13籃板最高、愛德(Seskus Edvinas)15分7籃板5助攻。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