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道奇再勝光芒 Turner轟平紀錄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10月24日 11:25
Justin Turner開轟後慶祝。(達志影像)
Justin Turner開轟後慶祝。(達志影像)

洛杉磯道奇今天(24日)前4局就從坦帕灣光芒先發投手Charlie Morton手中打下5分,最終以6比2拿下世界大賽第3戰勝利,取得2勝1敗領先。首局轟下致勝分的Justin Turner,追平道奇隊史季後賽最多轟紀錄。

在此之前世界大賽已連54打數沒開轟的Turner,在1局上2出局後,從Morton手中擊出陽春砲,轟下道奇第1分,最後也成為勝利打點。這是Turner生涯季後賽第11發全壘打,全部都是效力道奇時所擊出,這使他追平Duke Snider的道奇隊史季後賽生涯最多轟紀錄。

首局被轟下1分後Morton第2局雖然穩定下來,8球就解決3人次,但3局上2出局後對Corey Seager投出觸身球讓道奇再打出攻勢,Turner與Max Muncy的連續安打追加2分領先。4局上Cody Bellinger、Joc Pederson、Mookie Betts的連續安打與Austin Barnes的犧牲觸擊再添2分。

最終效力光芒的前5場季後賽先發合計25.2局只失4分的Morton,今天只投4.1局就退場,投出6三振2四死球,被擊出7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丟掉5分,吞下此戰敗投。

道奇先發投手Walker Buehler則在前4局有無安打演出,雖然第5局被Manuel Margot與Willy Adames的2支二壘安打打下1分,但隨後還是繼續壓制光芒打線。

最後Buehler投出6局10三振1四壞,只被擊出3安打失1分成績,成為道奇隊史第7位在世界大賽單場投出10三振的投手,其中只有Sandy Koufax與Clayton Kershaw投出10三振的同時只被擊出3支以下安打。而大聯盟史上只有2名投手比Buehler更年輕就有世界大賽單場至少10三振,被擊出3支以下安打的表現。

Buehler退場後,光芒Randy Arozarena雖然在9局下轟出陽春砲,追平單一季後賽最多轟紀錄,刷新單一季後賽最多安打紀錄,但未能帶動光芒逆轉。而世界大賽連22打數無安打的Austin Barnes在6局上轟出陽春砲,幫助道奇以4分之差獲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