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Lillard狂飆42分 拓荒者鎖定西區老8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8月14日 13:04
Damian Lill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Damian Lill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波特蘭拓荒者今(14日)在主力後衛Damian Lillard狂飆42分,加上「二當家」CJ McCollum也挹注25分,最終以134比133險勝籃網,幫助球隊搶下西區老8位置,將與第9的曼斐斯灰熊,展開附加賽。

過去2戰Lillard展現得分爆發力,先後砍下51分及61分,且皆率隊收下勝利。今天則是攸關能否闖進季後賽的關鍵戰役,Lillard再度跳出來幫助球隊,全場轟進42分、3籃板、12助攻,包含8記3分彈,帶領拓荒者以134比133險勝籃網,搶下西區老8。

「當我有投籃機會時,我不會在乎多遠,或是防守者離我多近,只要我『嗅』到感覺,我就會毫不猶豫,拔起來投籃。」Lillard說。除此之外,「二當家」CMcCollum也攻下25分,Jusuf Nurkic則是22分、10籃板;籃網也不遑多讓,Caris LeVert攻下37分、6籃板、9助攻全能成績,Joe Harris則是19分。

此役結束後,雖然太陽今天以128比102擊退獨行俠,復賽8戰全勝,但仍是無緣季後賽,先前陣中主將Devin Booker表示這就是人生,「我們只能控制我們能控制的事,所以不管怎樣,我都為隊友們感到自豪。」

西區附加賽確定由第8的拓荒者與第9的灰熊,根據聯盟規則,拓荒者只要贏1場就能直接進入季後賽,灰熊則需要連贏2場。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