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KD 預測總冠軍 快艇勝過公鹿

作者:何純宇 ‧ 2020年08月06日 12:28
Kevin Durant。(達志影像資料照)
Kevin Durant。(達志影像資料照)

本季 NBA 的戰況撲朔迷離,西區有洛城雙雄湖人和快艇,東區則有聯盟龍頭密爾瓦基公鹿和衛冕軍多倫多暴龍,其他球隊也仍保有競爭力,但因傷缺席整個賽季的布魯克林籃網球星 Kevin Durant 今(6 日)表示,他認為快艇會是本季的總冠軍。

Durant 今天受訪時表示:「我很討厭做這種選擇,但如果真的必須選的話,我認為冠軍賽會是快艇對上公鹿,最後由快艇拿下總冠軍。」

但 Durant 的看法和《ESPN》先前公布的預測不太一樣,《ESPN》估計本季奪冠機率前 3 名的球隊分別為公鹿的 49.7%、湖人的 18.7% 和快艇的 10%,衛冕軍暴龍則是以 6.6% 排在第 4。

Durant 表示快艇完整的陣容是他們最大的優勢:「他們板凳真的太深了,再加上側翼有 Paul George 和 Kawhi Leonard,這 2 個大概是聯盟前 3 或前 4 的側翼選手,而側翼就是贏球的重點。」

去年總冠軍賽 Durant 不幸傷到了阿基里斯腱,不僅錯失了去年奪冠的機會,今年還必須休養整個球季,但他也表示會回到最好的狀態,在明年賽季滿血回歸,和 Kyrie Irving 聯手帶領籃網挑戰其他 NBA 強權球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