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傳大聯盟放寬登錄名額 張育成、林子偉拚機會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8月05日 11:15
林子偉。(達志影像資料照)
林子偉。(達志影像資料照)

據傳大聯盟與大聯盟球員工會已經達成協議,進一步放寬今年大聯盟出賽名單人數限制,各隊整季都可以登錄28名球員,以應付今年被疫情打亂的球季。

根據《The Athletic》網站記者Ken Rosenthal今天(5日)的報導,工會已經告知球員,在登錄名單於2天後按原計畫由30人縮減到28人後,整個球季與季後賽都會維持在這個數字。在此之前的規定是再過2週後還要縮減回正常的26人名單。

此外每隊可以多帶不在登錄名單中隨隊練習的緊急替補球員名額,從原本的最多3人增加到最多5人,直到球季結束。

不過大聯盟官方尚未證實這個消息,根據《ESPN》報導,芝加哥小熊棒球事務部總裁Theo Epstein在被問到此事時僅表示,他們支持「任何能幫助球員保持安全,幫助球員與隊職員工健康度過這個球季的事,不管是針對疫情還是球場上的安全。只要這些規則的調整被認為是為了保障球員安全,可以公平地全體適用,我們都會支持。」

2天後登錄名單還是要從開季前2週的30人減到28人,針對臺灣球員部分,波士頓紅襪林子偉本季已經不能再任意於大小聯盟之間升降,有很大機會會繼續留在大聯盟。

張育成所效力的克利夫蘭印地安人,30人名單中有16名野手與14名投手,2天後的砍人很有可能是砍野手。而目前野手群中,張育成出賽數與打數都是全隊第2少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