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林家正幫陳偉殷接球 暢聊旅美趣事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16日 18:22
林家正。(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亞歷桑納斯科茨代爾現場拍攝)
林家正。(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亞歷桑納斯科茨代爾現場拍攝)
效力於MLB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旅美捕手林家正,近期受到疫情影響,除了會跟富邦悍將一起賽前練習外,有時候也會幫陳偉殷接球,他透露2人除了聊球場事之外,也會暢談旅美趣事。

富邦悍將今(16日)在主場迎戰兄弟,然而賽前卻看到林家正身著捕手裝備,與富邦捕手群一同訓練。他表示自己賽前來這邊動一下,維持球感,「之前他們有邀請我來當球評,加上需要找個地方維持手感。」「因為我現在也在職棒,不是大學生了,所以跟著職業化訓練,也比較有效率一點。」林家正說。

林家正透露從富邦捕手教練古久保健二身上獲益良多,「他會提一些很基本捕手動作,我就是多參考、學習。」雖然古久保教練的訓練比較偏向日式,與林家正偏向美式訓練不太相同,但他認為抱著學習心態,進而融會貫通,變成自己的東西。

林家正更提到,偶而也會幫陳偉殷、曾仁和等投手接球,「因為我是捕手,他們是投手,我會跟他們說我看到的東西,他們也會提點他們看到的東西。」

「正常的時候,現在應該是比賽,所以我覺得就是互相幫忙。」林家正說。「除了棒球場上的事情,我跟陳偉殷會聊一些美國的趣事,剛好他有小朋友,所以我們也會聊一些這方面的事。」

除此之外,兄弟內野手吳東融,剛好是林家正穀保家商大學長,他們在賽前也互相打招呼,「我記得他們前幾天剛封王,就當面恭喜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