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上半季逆勢稱王 兄弟公布下半季主題日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16日 14:19
兄弟主題日。(圖/中信兄弟提供)
兄弟主題日。(圖/中信兄弟提供)
上半季進入尾聲,在上週末中信兄弟洲際主場更首度破萬人,球團公佈下半季6大主題日,除了歷年來經典的主題日外,更多方結合舉辦不同的主題日活動。

女性球迷最期待的經典女孩日「LADIES AND GENTLEMEN小姐與紳士」於8月1日至2日,把台中洲際棒球場將打造成最浪漫的甜蜜樂園,療癒所有小姐們的心。

「龍角散喉糖CHILL K歌」於8月7日至9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835號大包廂,來一場視覺與聽覺饗宴。其中8月8日嘻哈天菜齊聚835大包廂,改變你的一成不變,Change你的週末夜、8月9日週末尾聲Chill情歌,「我不是歌手」也將壓軸登場。

「THE FIGHTERS OF BROTHERS格鬥兄弟」喪失記憶的你在陌生的地方被一群小混混包圍住,突然之間,熱情的女子「諾亞」現身想保護你,並告知2020年KOF大會將在8月22日至23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舉辦,只要加入中信兄弟隊並獲得勝利,就能得知關於自己的故事。

「PILI BROTHERS霹靂兄弟」,素還真、一頁書等正道巨擘聯手,9月5日至6日齊聚台中洲際棒球場,與中信兄弟一起守護中原武林。清香白蓮-素還真於公開亭廣發英雄帖,中信兄弟將聯手「霹靂布袋戲」推出聯名主題球衣與一系列商品。

去年「忠心兄弟」主題日大受好評,毛孩們瘋狂敲碗想再次前來洲際寵物嘉年華,今年秋天「Pet Attention!」也歡迎球迷朋友們帶家中的狗進場,在洲際球場盡情玩耍、電力放光光。

壓軸主題日「LINE FRIENDS BROTHERS PARTY」將於10月9日至11日,國慶連假3天登場!中信兄弟將與全球人氣知名IP品牌「LINE FRIENDS」攜手於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最歡樂的棒球派對,並推出限量商品。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