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新光動紫趴不能without you 高爾宣先發登場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16日 13:31
高爾宣。(圖/樂天提供)
高爾宣。(圖/樂天提供)
台灣樂壇新名字「高爾宣 OSN」動紫翻了天,全猿主場新光動紫趴兩大主題「經典嗨樂」、「嘻哈嗨樂」場場雙樂聯手,第一彈隆重邀請高爾宣 OSN登場!

高爾宣1997年生,今年只有23歲,2018年底開始在台灣樂壇爆紅,發表數首個人單曲,去年五月發行了第一張專輯《#osnrap》,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及年度歌曲,作品《without you》不僅蟬聯各大平台冠軍,也成為人氣傳唱曲!

這位外表有些酷帥的年輕歌手並不單只是因為帥氣外型受到矚目,他所創作的歌曲早已轟炸所有線上線下以及串流軟體榜單,好久沒有這麼好聽的饒舌節奏和充滿故事性的歌詞超級洗腦,現場表演的帥氣魅力和那隱藏在棒球帽下的壞壞笑容。

高爾宣唱嘻哈饒舌、唱嗨歌也唱情歌,多次被稱為「年度最強嘻哈怪物」,是近年來台灣甚至是亞洲最受期待的樂壇怪物級男歌手,高爾宣就像是動紫彈引爆台灣嘻哈圈、亞洲音樂圈,如今也要引爆全猿主場。

全猿主場新光動紫趴兩大主題「經典嗨樂」、「嘻哈嗨樂」場場雙樂聯手,其中高爾宣將在新光動紫趴周日「嘻哈嗨樂」場登板先發,賽後表演,號召10號隊友沒了你不行!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