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雙喜臨門 盧峻翔生日獲首輪青睞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15日 19:02
盧峻翔。(攝影記者賴柏安/攝)
盧峻翔。(攝影記者賴柏安/攝)
即將在新聯盟及SBL組2隊打拚的桃園璞園,今(15日)在選秀會上挑走盧峻翔、吳季穎及姜廣謙,其中首輪選進的盧峻翔,剛好是今日壽星,他透露心情非常興奮。

原本目標就是擺在第1輪的盧峻翔,如願在第4順位被璞園挑走,他透露選手心情很興奮,並直呼是很棒的生日禮物,「一開始只希望首輪就能被選上,沒有預設會去什麼球隊。」

在選秀前,盧峻翔其實也有跟璞園練過球,他提到簡直是震撼教育,「跟大學強度很不一樣,尤其是身體對抗很不一樣,他們的4、5號都很有力,控球又是快狠準。」「對碰碰學長(陳冠全)最有印象,我覺得他很有力,灌籃還很輕鬆,而且身材可以維持這麼好。」盧峻翔說。

除此之外,璞園在第2輪選進同為「輔大幫」吳季穎,盧峻翔表示已經跟他同隊2年了,「我覺得還蠻熟悉,現在又在同一隊,會比較了解他一點。」

對於新人賽季目標,盧峻翔不諱言就是想搶下新人王,「因為從小到大沒有拿過什麼獎項。」但他又謙虛表示,只要有機會上場,就盡全力做好自己的事。

璞園在日前的共好盃籌備會議中,宣布即將加入新聯盟,但同時也強調沒退出SBL,讓人相當好奇他們的動向,最後董事長室主任陳信安終於在今天選秀會後證實,新球季璞園將會2邊都打,並強調絕對都會以最強陣容出賽。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