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Harper改守三壘? Girardi:就1局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14日 11:44
Bryce Harper。(達志影像資料照)
Bryce Harper。(達志影像資料照)

整個職棒生涯只有守過1人次非外野位置的Bryce Harper,今天(14日)在費城費城人隊內分組賽中卻踏進了三壘防區。不過這不代表他未來會改守三壘,可能只是練習時偶爾為之的事。

「我想讓大家開心一下也是很重要的事。」費城人總教練Joe Girardi表示:「上週我看到他在接滾地球,讓我印象深刻。他球接得不錯,傳到內野另一邊的傳球也傳得不錯,我跟他說『你看起來守得不錯啊。』」

結果總教練這一稱讚,讓Harper有了在比賽中守三壘的想法。Girardi說:「他說,『你想有天我能守三壘嗎?』我說,『我們大概會把你留在右外野』。」不過禁不住Harper的一再懇求,Girardi最後投降:「我說『好啦,就1局。1局而已,就這樣。』」

根據在場媒體的報導,最後Harper今天在三壘守了6個出局數,包括接到Kyle Garlick擊出的滾地球後傳一壘封殺。Girardi表示他跟Harper有約法三章:「我說『不准撲接。』他說『那是直覺動作,沒辦法。』我說『不行,不准撲接。』最後我們就這樣約定。」

儘管在進入職棒前守過三壘甚至捕手位置,但現年27歲的Harper在大小聯盟與亞利桑那秋季聯盟合計1225場有上場守備的比賽中都守外野,只有2018年7月29日10局下無人出局滿壘時球隊改採5人內野,他從右外野被調到一壘,不過該打席J.T. Realmuto打在Harper原本的防區,Harper拚了命跑回去也接不到,成為再見安打。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