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壞球率仍過半 大谷翔平不擔心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14日 11:10
大谷翔平在分組賽投球。(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在分組賽投球。(達志影像)

6天前投3局送出8次保送的洛杉磯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14日)3局投球又有4次四壞加上1次觸身球,壞球率仍然過半,但分組賽後受訪時他表示並不擔心。

根據天使官網記者Rhett Bollinger報導,大谷用球數從上週的50球增加到今天的60球,但只投出26個好球,在3.1局中投出4四壞1觸身,被擊出2安打失1分。

對於自己調整的狀況,大谷表示他不會過於擔心自己現在的投球成績,重點是針對不同目標做加強:「從表現跟控球方面來看,很顯然是好多了。我針對滑步做了加強,也有一些守備機會,整體來說感覺很好。」

「我不會太擔心那4次四壞,很多時候我都是好壞球數領先,只是位置沒投好。我還需要加強自己變化球種的投球機制,這是我接下來會專注的部分。」大谷說。

天使總教練Joe Maddon也說,大谷投得比上次好一點,包括控球:「整體來說我認為這次表現比較好,我想一旦我們開始進行真正的比賽,我們會看到不同水準的表現。」

在6天前的投球後,大谷感到背部肌肉有點僵硬。不過暌違超過1年後恢復同時進行打擊與投球訓練的他表示,覺得自己能應付目前的工作量。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