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出隔絕區取外送 國王Holmes違規遭隔離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14日 10:03
Richaun Hol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Richaun Hol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沙加緬度國王Richaun Holmes因為違反規定離開復賽地點的隔絕區拿外送食物,必須在自己的飯店房間內隔離10天。而據傳休士頓火箭Bruno Caboclo也有違規的情況。

在Holems的道歉聲明中他表示,自己是因為取外送食物「不小心」違反規定。按規定他須再於自己的飯店房間內隔離10天,而他說現在只剩下8天。他也說:「我為我的行為道歉,期待重新加入隊友們為季後賽衝刺。」

另外根據《ESPN》報導,Caboclo在抵達奧蘭多後的隔離期間曾走出房門,根據NBA規定在來到奧蘭多後所有球員必須先在旅館房間內隔離,接受多次採檢確認之後,才能離開自己的房間,但Caboclo似乎不知道這個規定,也因此必須要多隔離10天。

對於這些違規事件,聯盟官方今天在聲明中表示:「這些隔離都是因為球員與在迪士尼入口大門外的大眾接觸的個案,與NBA與球員工會協議的健康安全規範相符。」

根據《ESPN》報導,在球季恢復進行,各隊開始比賽後,如果還有違反規定的情況,不只要隔離,還會有大約年薪1%的罰款處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