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宋家豪8球催2K 王柏融先發吞2K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12日 19:22
宋家豪。(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宋家豪。(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效力於樂天金鷲的旅日好手宋家豪,今(12日)中繼1局無失分,且用8球就送出2次三振;至於王柏融則是睽違半個月再度先發,繳出4支0表現,還吞下2K。

宋家豪前場出賽在5日,當時中繼1局無失分,今天則是面對軟銀隊,在7局下登板中繼。一開始先讓周東佑京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並接連K掉栗原陵矢、三森大貴,完成本日投球任務。

總計宋家豪中繼1局無失分,且僅用8球就送出2次三振,近2戰皆無失分情況下,防禦率下降至3.18。

除此之外,效力於日本火腿的王柏融,在連續坐13場板凳,今天在迎戰歐力士重返先發陣容,打第2棒、左外野手。可惜面對到歐力士王牌山本由伸,王柏融4打數繳白卷,還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降至1成25。最後山本由伸完投9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失掉1分,另外狂飆13次三振,率隊以2比1險勝火腿。

效力於西武的吳念庭,今天則迎來本季初先發,鎮守三壘大關、打第8棒,但3打數通通遭到三振,仍在尋求本季首安。西武在栗山巧單場2支2、4分打點帶領下,以8比5擊敗羅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