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洋基Chapman確診 有輕微症狀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12日 09:23
Aroldis Chapman。(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紐約拍攝)
Aroldis Chapman。(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紐約拍攝)

紐約洋基今天(12日)宣布終結者Aroldis Chapman確診感染冠狀病毒,「有輕微症狀」,「在可見的未來」不會和球隊在一起。

較晚來到季前訓練的「夏令營」報到的Chapman,上週2度進牛棚練投,但今天洋基總教練Aaron Boone宣布他確診感染病毒。這是洋基第3名確診球員,不過DJ LeMahieu與Luis Cessa都是在來到訓練營報到前就確診,也讓人擔心其他球員是否可能被Chapman感染。

對於Chapman在前天牛棚練投後是否有出現在球場的問題,Boone沒有正面回答,僅表示他們有遵循確診後追蹤接觸者的規範,而目前球隊裡沒有其他球員或職員會因此需要接受隔離。

Boone表示Chapman「有輕微症狀,但整體來說還好。」由於距新球季開幕只剩下不到2週,這代表他可能錯過開季。Boone表示Zack Britton會是接替終結者工作的「自然人選」。

另一方面Aaron Judge沒有出現在洋基今天隊內分組比賽先發陣容中,Boone表示這是因為Judge頸部僵硬,而他們不認為這會成為長期的問題,預期這位春訓時被診斷出右邊第一肋骨骨折的強打者能夠如期開季。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