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曾淑娥加入新北航源 踢平高雄陽信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7月11日 20:52
航源新援小辣椒曾淑娥表現突出。(大會提供)
航源新援小辣椒曾淑娥表現突出。(大會提供)

2020木蘭聯賽第2循環進入最後1輪,今天(11日)重回花蓮縣立田徑場。傳奇旅外名將「小辣椒」曾淑娥加入新北航源FC,最終與高雄陽信踢成0比0握手言和。另役,桃園國際與台北熊讚同樣戰成平手。

新北航源FC與高雄陽信此戰都有必勝壓力,開賽起就在中場拼搶積極搶攻,前半段陽信在進攻上略佔優勢,但航源防堵即時。新加盟航源的旅外名將小辣椒-曾淑娥在進攻中場的位置,與羅芷瑩配合多次造成陽信多次險情。上半場結束前,航源在曾淑娥的帶動下,活躍的進攻讓陽信門將陳巧倫左支右絀,但依舊無法越雷池一步,上半場雙方都未進球。

下半場,陽信特別針對曾淑娥改變戰術,反而在進攻方面略顯保守,無法威脅到廖玟淇把守的大門。航源雖有曾淑娥在前場帶動攻勢,但還在與隊友磨合、並無法帶給陽信後防太大壓力。比賽末段賽況雖白熱化,陽信多次考驗廖玟淇,但都被後者輕鬆化解,最終雙方0比0握手言和。

桃園國際與台北熊讚上半場雙方多在中場逼搶,一開始國際就有破門良機,陳燕萍右路射門滑遠柱而出,國際痛失好機會。雙方0比0結束上半場。而在傷停補時,國際有機會終結比賽,但莊佳葦2度錯失絕殺機會,最終0比0結束比賽。

花蓮則是5比2擊敗台中藍鯨,締造10輪不敗的戰績,穩居積分榜排名第1。花蓮教練路弘旗表示,他們賽前分析藍鯨後防,針對定位球戰術做了縝密準備,獲得應有的效果,是本戰的勝負關鍵。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