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悍將再與史努比聯名 不只商品還有主題席位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7月11日 12:17
富邦悍將本年度與花生漫畫再次聯名,同步推出聯名主題席位。(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本年度與花生漫畫再次聯名,同步推出聯名主題席位。(圖/富邦悍將提供)
去年富邦悍將與花生漫畫首次聯名廣受好評,今年適逢花生漫畫70週年,悍將也再次攜手聯名並推出多款聯名商品,球團還推出Snoopy’s Camping Site聯名主題席位,將在7月24日登場。

今年的聯名主題系列商品設計融入更多漫畫故事及清新色調,有多款T恤外,還有老帽、托特包、毛巾等超過十款全新聯名商品,除了有大人的商品外,球團也同步推出嬰、兒童商品,有球衣樣式的包屁衣、圍兜組讓小小悍將球迷也能和大家「努」在一起。

除了聯名商品外,悍將今年還推出聯名主題席位,將舒適的露營元素與可愛的Peanuts角色結合,在新莊棒球場內野C1、C2、D1、D2區打造全新的Snoopy’s Camping Site聯名主題席位,快來和我們一起體驗超萌的看球席位,還能獲得精美小禮兌換券一張。

史努比(Snoopy)與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的好朋友們就在Snoopy’s Camping Site,每場次提供36個席位,全區均一售價為平日450元、假日600元,將提供家人們超萌的看球空間與精采賽事結合。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