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張育成持續轟炸 教頭:顯然很努力訓練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11日 11:36
張育成開轟後開心繞壘。(達志影像)
張育成開轟後開心繞壘。(達志影像)

張育成持續在被大聯盟官方稱為「夏令營」的季前訓練中展現長打火力,今天(11日)再有全壘打表現,連3天在隊內模擬比賽開轟,讓克利夫蘭印地安人總教練Terry Francona稱讚不已。

「我不管是1月還是2月,看台上有沒有觀眾,我愛看到球員有好表現。」Francona說:「過去這週他打了4、5支了吧,那天他打了1支大概離後面的牆只有5排距離的。很顯然休兵的這段時間他很努力訓練,我愛看到他有這樣的表現。希望這對他的信心有幫助,因為這孩子是真的有能力。」

本週稍早張育成頻頻開轟,昨天更在模擬比賽中砲打Shane Bieber。儘管先前他謙虛地表示這些全壘打是因為風大,但印地安人官網記者Mandy Bell的報導指出,他今天從左投手Scott Moss手中擊出全壘打時,現場並沒有風。

賽後張育成受訪時表示:「現在我覺得狀況非常好,球看得很清楚,至少這個星期是這樣。我只想以同樣的步調持續下去,然後再做加強。」

在大聯盟守過三壘、游擊,在小聯盟也有守二壘的張育成,與Mike Freeman、Christian Arroyo、Jake Elmore等人競爭大聯盟內野工具人的位置,其中Arroyo與Elmore都已經不能任意被下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