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開轟猛打4打點 吳桀睿歸功教練營造「競爭感」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7月10日 22:54
吳桀睿。(資料照)
吳桀睿。(資料照)
統一獅今天靠著吳桀睿單場3安,其中包含1支2分砲,繳出生涯單場新高的4打點,加上後援投手群有效壓制對手,助隊以7:3擊敗樂天桃猿,吳桀睿將好表現歸功於教練給的「競爭感」,「不管什麼位置都是讓大家開放去競爭,不能有『這樣就好』的感覺。」

吳桀睿今年被選為隊長,不過在春訓時腳部受傷,直到五月時才歸隊,不過他狀態逐漸加溫,今天第一打席就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第3次打擊又敲安,7局上再轟出中外野方向的2分砲,單場4打點寫下新猷。

雖然本季較晚出發,但吳桀睿認為現在狀況還不錯,自己就是把教練賽前給的東西應對在場上,同時他也認為春訓時教練營造的「競爭感」,讓球隊保有好的化學反應。

吳桀睿說:「感謝教練讓我們在春訓時有競爭的感覺,不會覺得這樣就好了,就算是我受傷時也不能真的休息,要持續做調整,球隊內部要有很強競爭力的氛圍。」

對於差1支三壘安打就完成「完全打擊」,吳桀睿笑說是可遇不可求,「其實教練有問我,但我覺得依現在的賽況,應該要讓更多隊友上來,這樣對球隊發展會更好,讓大家維持感覺。」

而今天中信兄弟雖然輸球,但桃猿也沒能從獅隊手中討到便宜,在桃猿同樣吞敗後,兄弟的魔術數字降為「M2」,只要明天兄弟贏球且桃猿輸球就能封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